蒙特拉:感谢中国球迷 米兰要用好成绩回报"李哥"

2017-07-17 10:20:0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7月16日,主席李勇鸿带领着董事会成员、AC米兰全队来到了广州,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展开合作,为中国的教育和足球贡献一份来自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的力量。

  在发布会现场,蒙特拉上台发表了成为中国老板钦点的主教练、今夏又已经疯狂引进了10名球员的感言。

  “感谢李总能能给全体俱乐部成员这样一个机会,来到了中国,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球迷对于AC米兰的热爱和支持,我们都很感动,印象深刻。”

  随着7月16日晚米兰官方宣布签约比格利亚,今夏米兰的疯狂引援人数已经能达到了10人。蒙特拉表示:“作为主教练,我非常高兴能看到球队一下子补充了如此多的实力强大的球员,我相信球迷们也都很兴奋。”

  最后,蒙特拉似宣誓一般表态:“新赛季,我会努力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李总、马尔科(法索内)和米兰球迷!”

标签:意甲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