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哈登:我和阿杜LBJ库里最顶级 火箭现在足够出色

2017-07-17 09:16:0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詹姆斯-哈登看来,他和杜兰特、勒布朗以及库里目前属于联盟最顶级球员,他唯一欠缺地就是一个总冠军。

  日前,哈登出席了某活动,之后接受了采访。有记者询问他现在看上去和杜兰特、勒布朗以及库里并驾齐驱,哈登当仁不让地说,“当然,我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对于我来说,需要得就是继续努力,怀有梦想,因为我缺的就是一个总冠军了,希望我能够拿到它。”

  今年夏天,火箭动作很大,用巨大的成本换来保罗,正在紧锣密鼓地和尼克斯谈判,希望延揽安东尼加盟,打造另一支超级球队。标杆自然是勇士队,“是的,勇士建立了这样的标准,希望我们也能够到达到这样的标准,和他们去竞争。”哈登说。

  目前,火箭打造超级球队的最后一块拼图就是“甜瓜”安东尼。对于是否得到他,哈登显得很清醒,“梅罗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但能否得到他,不是我能决定的,现在管理层正在运作这个事情。希望能够得到他,那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同时,他表示火箭现在已经足够出色了,“看看我们现在更衣室里的人,我们已经非常好了。”

标签:哈登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