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AC米兰我李哥 钱多事少爱买人

2017-07-17 14:01: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签下比格利亚之后,AC米兰今年夏天已经疯狂签下了10位新援,总花费已经达到了1.9亿欧元,这个数字高居全球俱乐部今夏投入榜的第一位。并且这10位新援之中,除了博里尼和大多纳鲁马,其余的8名球员几乎都会是下赛季的主力,这也意味着红黑军团几乎更换了一整支球队。

  李老板以为自己只是买了个队名,球员还需要单花钱买……

--------------------------------

  在发布会现场,蒙特拉上台发表了成为中国老板钦点的主教练、今夏又已经疯狂引进了10名球员的感言。蒙特拉似宣誓一般表态:“新赛季,我会努力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李总、马尔科(法索内)和米兰球迷!”

  蒙特拉: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争冠工作,请李总、马总(马尔科)和全体球迷放心。

--------------------------------

  签下博努奇和比格利亚后,AC米兰今夏还有更重量级的引援。《米兰体育报》称,他们已经接近7000万欧元签下皇马前锋莫拉塔,他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

  李哥,能否签慢一点,我们接机太辛苦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