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小丁夏联总结:渐入佳境进步显著 每场都有新招数

2017-07-17 10:53: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随着拉斯维加斯半决赛小牛不敌湖人,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的夏季联赛之旅也就此结束。11场10胜1负,小丁都参与其中,也在比赛中有了不少的收获。

  在奥兰多夏季联赛里,小丁5场全部首发,首秀8分,第二场两次干扰球导致只得到1分,但从第三场开始,小丁9分5篮板4助攻,存在感极强;第四场10分首次上双;而在第五场夏联,也是奥兰多的决赛中,小丁砍下最高分13分,并且执行最后一攻,把球传给莫特利完成绝杀,帮助球队夺冠,小丁一步一个脚印,进步非常明显。

  而到了对抗更激烈,实力也更强的拉斯维加斯站,小丁成为替补,不过仍然有亮眼发挥:第一场2投2中拿下5分;第二场上半场5分钟就拿下8分4篮板;第三场虽然没有多少机会,只得到2分,第四场复苏拿下7分,第五场,在全场MVP的呼声中,小丁砍下11分,只是今天的第六场,称得上唯一一次状态低迷,只得到2分。

  但小丁在两个阶段的进步和成长有目共睹,抛开10连胜的球队战绩表现,个人也是有了长足的进步。除了刚开始只会突破,到三分开张。乃至在拉斯维加斯连续拼抢前场篮板,擅长使用运球转身上篮,到后来的反击扣篮,以及第一时间的反抢上篮,小丁不仅仅展现了更多的武器,更是体现了他在高强度对抗中的自我表现能力。未来不管出现在哪个联盟比赛,还是在国家队层面,小丁的这次夏联之旅,都对他的篮球生涯有着难以形容的提升。

  而在和NBA级别球员的对抗中,也能看出不足和真正的优势点,即便小丁此次不能留在NBA,他也依然可以在明年继续挑战,而到时候,就是更有经验,也更明白如何提升的丁彦雨航,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