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沃顿:选球哥意愿一直很强烈 他得2分或35分都行

2017-07-17 09:17:5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伴随着伦佐-鲍尔在夏季联赛渐入佳境,表现异常出色,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愈加乐观。他透露湖人6月份选鲍尔的愿望很强烈,因为他的球风独一无二,人人都爱和他在一起打球。

  因为“球爹”老鲍尔我信我素,频出嘴炮,所以不少人对于鲍尔的真实能力存有怀疑。但现在,鲍尔在夏季联赛表现十足抢眼,颇有大将之风,已经平息了怀疑。沃顿透露他们选球哥的愿望一直很强烈,“现在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是我希望看到的,也是我们强烈想要选他的原因。他能够传球,能够按照正确方式打球,更重要的是,这些能够感染到他的队友,你可以看到他的队友在多传球的时候有多快乐。”

  湖人对于鲍尔的信心一直都很强,即便他在夏季联赛首场比赛的进攻端表现异常低迷的时候。“他第一场投篮大概是15投2中吧,即便是这样,我也觉得他的比赛打得很好,你可以看他的移动,他的节奏都非常好,只是没有投进球而已。现在,我们喜欢他强烈的得分愿望,他这方面做了很好的工作,我们就是希望他打出自己的风格。”沃顿说。

  在沃顿看来,鲍尔的球风在NBA独一无二,“他的风格在联盟是独一无二的,他无论拿下2分或者35分都无所谓,他就是出去打球,传球,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所以,人人都爱和他在一起打球。”

标签:湖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