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延续悲剧!皇马10年卖青训前锋赚1.75亿欧

2017-07-20 09:52:5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皇马历史上,布特拉格诺、劳尔等人都是出自于本队青训营的顶级中锋。但在近年来,能够长期立足于皇马的青训中锋,也只有劳尔一人。《马卡报》今天指出,因踢不上主力而离队的莫拉塔,延续了皇马青训中锋的悲剧。

  

  从2006-07赛季开始,到今夏马里亚诺800万欧元转会里昂,皇马卖掉了12名青训出身的前锋,一共进账9500万欧元。如今莫拉塔再次被出售,将为皇马带来8000万欧元,那么白衣军团十年时间依靠出售青训前锋的收益将达到1.75亿欧元。

  1.埃托奥

  埃托奥在1996年加盟皇马青训营,他曾被短暂租给莱加内斯。2000年,马洛卡买到了埃托奥一半所有权,埃托奥在马洛卡踢出了名气。由于皇马不愿买回埃托奥,埃托奥最终加盟巴萨,皇马把一半所有权只卖出了1200万欧元。后面发生的事情举世皆知,埃托奥以核心中锋身份随巴萨创立梦二王朝,他也在08/09赛季随巴萨成为西班牙足球史上第一个三冠王。

  2.索尔达多

  索尔达多在2002-2006年间效力于皇马青训营,随后他在奥萨苏纳打进13球,07/08赛季他重返皇马。不过舒斯特尔基本没给他出场时间,索尔达多随后去了赫塔菲。

  3.阿方索-佩雷斯

  阿方索在1990年就为皇马出场过,当时他被视为布特拉格诺的接班人。但劳尔的成名使得阿方索在皇马失去了位置,他在1995年加盟贝蒂斯,并在2000-2002年间曾短暂效力过巴萨。

  4.埃斯奈德

  埃斯奈德18岁时加盟皇马青训营,但在一队基本没得到出场机会,他在加盟萨拉戈萨后才成名。1995年埃斯奈德重返皇马,但整个赛季26战只打进1球。

  5.拉拉

  拉拉在1992年加盟皇马B队,1994年在一队亮相。在租借效力于萨拉戈萨时,拉拉一度有着出色表现。拉拉在1997年重返皇马,但在球队中只担任第五前锋,几乎没有得到机会。

  6.内格雷多

  内格雷多在2005-2007年效力于皇马B队,2007年他被卖给了阿尔梅里亚。2009年夏天,皇马斥资350万欧元回购内格雷多,但立刻将其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转手卖给了塞维利亚。内格雷多事后曾怒斥皇马从来没想过要给自己机会,而只想用自己赚差价。

标签: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