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父亲公司赞助不莱梅 新公司成立不足1月

2017-07-20 10:05:1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日前,德甲球队不莱梅宣布与来自中国的盈盛(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值得一提的是,盈盛体育是一家7月初才注册成立的公司,根据天眼查的结果,张玉宁父亲张全成是这家公司的股东之一,而张玉宁目前则被英超球队西布朗租借给不莱梅。

  不莱梅在官网宣布,盈盛体育成为俱乐部的重要合作伙伴,盈盛体育是一家从事体育赛事组织、市场营销以及足球青训工作的公司。除了作为不莱梅的新合作伙伴外,盈盛体育与英超的西布朗之间也有着密切的关系,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着力发展中国与欧洲之间的足球关系。

  不莱梅的CEO克劳斯-菲尔布里表示,和盈盛体育的合作将会获得巨大的成功,“过去几个月,我们进行了密集的会谈,现在已经圆满结束。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合作伙伴对不莱梅的价值有着很高的认同感,未来几年我们会与盈盛体育进行紧密的合作。”

  作为盈盛体育的股东之一和总经理,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则表示,自己对不莱梅非常看好,“我们仔细分析过德国市场,不莱梅的价值非常吸引我们,我们认为,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不莱梅是我们合作的不二选择。”

  根据天眼查的结果,盈盛体育的注册日期在本月初,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是股东之一。盈盛体育主要从事体育赛事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

标签:张玉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