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豪门违规接触姆巴佩 摩纳哥或上诉FIFA

2017-07-21 09:32:2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摩纳哥前锋姆巴佩一直是诸多欧洲豪门追求的对象,但是摩纳哥并不愿意轻易将其放走,他们指责有球队非法接触姆巴佩,甚至不排除将其状告到FIFA的可能性。

  

  姆巴佩是转会市场红人

  法甲豪门摩纳哥今天凌晨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称,有球队非法接触该队前锋姆巴佩,摩纳哥要求这些球队马上停止这一行为,否则他们将会正式上告国际足联。

  摩纳哥在声明中写到:“摩纳哥俱乐部对于某些欧洲足坛豪门在未得到授权的情况下违规接触姆巴佩感到遗憾,摩纳哥俱乐部也想在此提醒这些豪门球队,未经授权接触摩纳哥球员违反了法甲联赛行政法规的第211条规定,也违反了国际足联对于球员转会的有关规定。目前摩纳哥俱乐部正在考虑向法甲联盟和国际足联起诉这些球队。”

  虽然摩纳哥没有在声明中明确指出是哪几支球队违规接触了姆巴佩,但是据英媒报道,这其中包括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曼城、阿森纳等豪门球队。这些球队无一例外都在夏天与姆巴佩传出了转会绯闻,而且还不仅仅是传传那么简单。

  其中,曼城和摩纳哥的关系最为密切,他们今年夏天刚刚从摩纳哥签下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并且还想从摩纳哥签下门迪。不过面对《卫报》记者的求证,曼城高层选择了三缄其口,他们相信自己并没有违反任何国际足联的规定。

  由于曼城此前因为违规引进埃弗顿和斯托克城小球员已经被处以了2年禁止引进国内青训球员的惩罚,此番如果曼城再犯,他们面临的处罚可能会更加严厉。除了曼城,皇马也在引进青年球员上违反过转会条例。国际足联对于有前科的俱乐部的处罚一向非常严厉,如果摩纳哥找到了证据坐实这些球队违规接触姆巴佩,那么这些欧洲豪门有可能面临禁止引援的严厉处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