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致歉埃神:那脚是本能 上港很强你很棒

2017-07-23 14:26:2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昨日,广州恒大客场对阵上海上港,榜首之战以2-2结束。而比赛中,冯潇霆对埃尔克森的一脚背后放铲惹争议。冯潇霆在赛后第一时间向埃神表示歉意,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再次道歉,称那一脚是本能,上港很强埃神很棒。来广州会当面给埃神一个拥抱,并请他吃烤肉。

  昨晚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榜首大战,战况与天气一样火热。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上港前场反击,埃尔克森带球,冯潇霆不得不背后放铲,导致埃尔克森倒地,这个动作也引来了裁判的黄牌警告。冯潇霆也因此站在舆论风口,不少人认为这个危险动作当给予红牌。而上海媒体更是认为,冯潇霆这样的身后恶意铲球动作,不但可以直接红牌罚下,按照中国足协本赛季的尺度,也完全够得上可以赛后加罚。

  不过,场上的风波并未影响冯潇霆与埃尔克森场下的关系,冯潇霆在赛后的第一时间就向埃尔克森表达歉意。而为表诚意,冯潇霆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再次向埃尔克森致歉,解释当时自己的行为是最本能的反应。也感谢埃神的不计较,多年的兄弟感情不会因此有所改变。冯潇霆还表示,等埃神回到广州,自己会当面给他一个拥抱,并请他吃烤肉。致歉信的最后,段子手冯潇霆重新上线,调侃自己给埃神发的是东北式英语,二人之间的熟稔亲密尽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