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挖内马尔细节谈妥只待签字 皮克:他会留下

2017-07-24 10:50:17|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是否加盟巴黎?内马尔如今仍然保持着沉默,他父亲与巴萨高层的对话则不欢而散。《每日体育报》指出,老内马尔已经与巴黎谈妥了合同所有细节。现在,就等内马尔在合同上签字了。自己的未来,将由内马尔一人决定。

  为了引进内马尔,巴黎就必须买断他2.22亿欧元的违约金。而如果巴黎俱乐部出这笔钱的话,那就肯定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马卡报》指出,巴黎正在准备暗度陈仓。巴黎俱乐部不出这笔钱,而是让背后的卡塔尔财团以赞助商的身份买断内马尔违约金。通过这种操作,巴黎官方可以逃避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严惩,同时又能够如愿得到内马尔。

  按照加泰罗尼亚电台的说法,内马尔一度考虑留队,但被他父亲又说得犹豫了起来。《每日体育报》也指出,巴萨高层态度非常强硬,红蓝军团无论如何都不会给内马尔再次加薪。在这种情况下,各大媒体都认为内马尔离队可能性更大。但在社交网络上,皮克却突然发了自己与内马尔合影,并且表态“他会留下”。

  皮克在巴萨更衣室内影响力极大,而且他被视为巴萨未来主席。为了劝说内马尔留队,皮克已经与他进行过对话。皮克此时“官宣”内马尔留队,很可能是已经得到了巴西人的口头承诺。作为巴萨主赞助商,日本乐天CEO三木谷浩史也转发了自己与皮克、内马尔的合影,这很可能又是内马尔留队的一种暗示。值得一提的是,乐天之所以赞助巴萨,同样来自于皮克的牵线搭桥。

标签:内马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