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波神向家乡人民承诺留队:在纽约赢球待遇如国王

2017-07-24 10:11: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今夏尼克斯依然闹出了不少闹剧,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还是没有定数。但之前也频繁表达过不满的波尔津吉斯似乎已经被安抚好了。

  最近,他在家乡拉脱维亚举办了篮球训练营,在回答孩子的问题时,他表明自己很想留在尼克斯效力。他说:“我觉得那里是最适合赢球的地方,如果在纽约能赢球,那就能得到国王一般的待遇。过去两年,我在纽约得到了很多正能量,我想留在那里赢球。”

  波尔津吉斯这话多少有点夸张,最近十几年,尼克斯显然并不是什么“适合”赢球的地方,也并不是“正能量”的代表。

  在禅师成为球队总裁之后的三年,他的日子也不能说是好过的。从选秀日开始,禅师就制造出不喜欢他的话题,同时禅师坚持打三角进攻,也让波神很不爽。而他也对管理层感到不满,上赛季结束都没参加总结会,还被球队批评。

  一度有传言称尼克斯打算把他跟安东尼都交易掉,但现在禅师先走人了,波尔津吉斯应该也得到了管理层的安抚。安东尼还是想走人,但更年轻的波尔津吉斯愿意留下,尼克斯起码还保留了希望。他上赛季场均得到18.1分7.2篮板2.0盖帽的数据,是可以成为重建基石的。

  但现在这个时代,球员关于忠诚的承诺真是不值钱了,何况波神还是对家乡人民说的,也许他是“报喜不报忧”呢?不管怎样,如果波神下赛季能在尼克斯顺顺利利,那明夏签下顶薪续约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