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新疆队官方宣布续约亚当斯 上赛季FMVP正式回归

2017-07-24 14:16:5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新疆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达柳斯-亚当斯正式完成续约,2017-2018赛季,他将继续身披飞虎男篮战袍征战CBA赛场。

  亚当斯今年28岁,身高1.85米,司职后卫。大学时期,亚当斯效力于NCAA二级联赛印第安纳波利斯一所大学,2011年,亚当斯参加NBA选秀,可惜遗憾落选。

  后来亚当斯辗转欧美多个国家,委内瑞拉、多米尼加、乌克兰、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都留下了他的足迹。去年效力于西班牙联赛劳动银行俱乐部的亚当斯,场均能得到13.2分4.0助攻2.2篮板1.3抢断,并带队杀入欧冠半决赛。在3场季后赛中,亚当斯场均砍下22.7分,成为欧冠季后赛得分王,展现出超强的进攻能力。

  在参加小牛、马刺等队的训练营而未被留下后,亚当斯没有回到欧洲联赛,转而于上赛季加盟了新疆男篮。常规赛中,亚当斯场均能得到31分5.8篮板和5.9助攻,虽然联赛期间也受到过外界的质疑,但亚当斯在总决赛中场均贡献34.75分4.7篮板和7助攻,帮助新疆男篮横扫广东男篮,获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奖杯,同时,亚当斯也荣膺总决赛MVP的殊荣。

  在续约亚当斯后,加上合同还未到期的布拉彻,新疆男篮保留了上赛季的双外援,在周琦前往火箭队效力的情况下,他们也保持了阵容的稳定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