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确认将身披切尔西9号 球迷:这号码被诅咒

2017-07-25 10:58:1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切尔西新援莫拉塔已经通过了球队的体检,正式与蓝军签约。在新赛季,莫拉塔将会身披切尔西的9号球衣。

莫拉塔想要为孔蒂马上踢球

  目前莫拉塔已经来到了新加坡与切尔西会合,而切尔西官方也公布了莫拉塔的球衣号码,他将会穿上9号球衣,在新赛季为切尔西摧城拔寨。今晚切尔西就将在新加坡迎来拜仁的挑战,赛前切尔西主帅孔蒂也确认莫拉塔将会在本场比赛迎来首秀:“莫拉塔虽然不会首发出场,但是我肯定会让他出场找找节奏。莫拉塔虽然很年轻,但是他在尤文和皇马的效力经历很成功,我相信他一定也能在英超联赛取得成就。”

  对于获得切尔西的9号球衣,莫拉塔本人也感到十分兴奋:“我小时候和我爸爸一起看英超,就被这个联赛的快节奏和多进球所吸引。我看过德罗巴、舍甫琴科、托雷斯为切尔西踢球,我当时还想过或许我有机会也能穿上切尔西的9号球衣。现在我的梦想也变成了现实,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在斯坦福桥开始新赛季了。”

  莫拉塔也表示,切尔西主帅孔蒂是他选择加盟蓝军的重要因素:“我和孔蒂是老相识了,他很早之前就想要引进我,我也的确希望能够和孔蒂再度合作。命运的安排让我们重逢,我已经等不及要为切尔西和孔蒂去赢球了。”

莫拉塔确认穿9号

  除了莫拉塔的9号球衣,切尔西还公布了其他几名新援的球衣号码,卡巴列罗将身穿球队的1号球衣,吕迪格将穿2号球衣,而巴卡约科将身穿14号球衣。切尔西球迷却呼吁:千万别穿9号!有魔咒!曾经在切尔西效力的托雷斯,穿9号球衣状态全无。

标签:切尔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