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易建联:膝伤仍需恢复 周琦小丁应调整好心态

2017-07-25 10:35:3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中国男篮球员易建联出席了由他自己创办的“易建联杯”全国三人篮球颁奖仪式。在接受采访时易建联对于正在寻求挑战NBA的周琦和小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他也透露自己正在积极恢复身体,争取早日回到赛场上。

  目前,周琦和丁彦雨航刚刚结束NBA夏季联赛的征程回到国内,而易建联也曾经前往拉斯维加斯观看了二人的比赛,并对他们送上了祝福。在谈到对两位后辈的建议时,易建联表示:我觉得去NBA首先需要是调整自己的心态,可能你在那个竞争水平更高的赛场上,会得不到太多的上场时间,所以需要在心理上自己去调整。”

  同时易建联表示,虽然自己是老大哥,但并不会给年轻的后辈们太多压力,“我跟他们的交流也就是随便聊聊,不会给他们太大的压力,我希望他们未来能越走越好,但是作为年轻球员有机会到NBA这个赛场上去锻炼,不管未来怎样,他们都是迈开了第一步,是件好事。”易建联说道。

  谈及自己目前的情况,易建联表示前一段时间赴美主要进行了身体的治疗,而目前他膝盖部位仍需要康复,“目前我还在伤病恢复期,希望尽量先恢复好,尽快回到赛场。”易建联说道。

  017“易建联杯”深圳福田全国三人篮球赛,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与深圳市薪火阵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经过3天的角逐,新会少年队A、香港思维队分别获得了男子少年组和女子少年组的冠军,女子公开组的冠军被来自香港思维队的青年队伍获得,男子公开组的冠军则归属于薪火阵营助理教练苏柏霖所带领的快乐二队,备受瞩目的男子青年组冠军为长鸿队。今年的“易建联杯”参赛组别由原来的三个增加为五个,特别增设12-14岁男女少年组别,总参赛球队208支,报名队伍超过400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