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00后小将张奥凯开启留洋 承诺若回国首选恒大

2017-07-25 09:39:33|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7月25日,许久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恒大00后小将张奥凯终于发声,他透露自己将开启留洋生涯,同时对恒大俱乐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回国效力之时必首选恒大。

  

  张奥凯在社交媒体中写道:“销声匿迹如此之久,我希望在这里向所有关心我的教练和球迷朋友们表示感谢我非常感谢恒大俱乐部这几年来对我的付出和精心栽培......感谢恒大俱乐部给我出国发展的机会!若有锦衣行昼之时首选恒大...将踏上全新的征程,我会不断向自己心中目标努力奋斗!”

  

  本赛季广州恒大并未给张奥凯在中超联赛中报名,甚至连预备队大名单也没有张奥凯的名字。此前,曾传出消息称张奥凯私自试训西甲球队西班牙人,虽然张奥凯当时由于年龄太小,未与恒大签署职业合同,但仍违反了培训合同,擅自离开行为属于违约。而在今天张奥凯确认将留洋后,他与恒大的风波也算告一段落,最终和平解决,张奥凯承诺未来如果结束留洋回国效力,将首先选择加盟恒大。

  

  张奥凯是中超首位登场的“00后”球员,在去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恒大对阵鲁能,在已基本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斯科拉里用16岁的张奥凯替换老队长郑智登场,并戴上了队长袖标。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