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只有我疼痛并僵硬的双臂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2017-07-26 08:25: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游出1分44秒39,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夺取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也是个人首次拿到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冠军。赛后孙杨在社交平台更新状态,一天经历双赛仍夺金的他感慨道“只有我疼痛并僵硬的双臂知道我这一天又经历了什么。”

  孙杨写道:“漫长而艰苦的一天过去了。上午800米预赛,晚上200米决赛……只有我疼痛并僵硬的双臂知道我这一天又经历了什么。但想想背后一直支持我的领导、教练、团队、家人,以及远道而来支持我的粉丝们,你们的关爱和付出,让我不敢有所懈怠,只有勇敢向前!布达佩斯的夜晚来的比较迟,晚上8点依然阳光普照,下一个明媚的晚上,800米决赛会如期到来。加油,为自己!感谢,所有人!”

  这枚金牌的入账,孙杨也成为了历史上唯一一位拿过自200米到1500米四个自由泳单项冠军的第一人,连续四届世锦赛至少拿到两金,个人世锦赛金牌数达到九枚。

标签:孙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