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真要彻底决裂?曝欧文社交媒体已取消关注勒布朗

2017-07-26 08:22:4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最近,NBA圈子最令人意外的新闻莫过于骑士队二号球星欧文主动申请交易的事情。随着欧文主动申请交易的消息被媒体曝光,欧文和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的矛盾也逐步公开化。据美国媒体报道,欧文日前已经在Instagram上取消关注勒布朗。欧文在做出这一决定之后,更让他和勒布朗的关系难以修复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在Instagram上依然还关注着欧文。

  欧文主动提出交易申请,确实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毕竟,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回归之后,骑士队已经连续三年杀入了总决赛,并且还拿到过一次总冠军,创造了历史。主动申请离开一支总决赛常客球队,这样的做法并不是很常见。据此前的报道,欧文之所以申请交易,主要是因为他不愿意再和勒布朗一起打球,而是希望能够成为球队当家球星并创造一番事业。

  目前为止,勒布朗和欧文均没有正面谈及对方。但事实上,双方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些行为,也表明他们的关系很难再修复了。

  在欧文申请交易消息传出之后,勒布朗就发布了一段视频,表达了自己“沉重的心情”。

  骑士方面最近也积极补强,他们签下了昔日MVP德里克-罗斯来辅助勒布朗。而勒布朗对于罗斯的到来非常欢迎,在社交媒体上主动发消息示好罗斯,并且还点赞了罗斯身穿骑士球衣的PS照片。

  不过,勒布朗最近也特意对媒体报道自己希望欧文尽快离队和想要当面揍一顿欧文的新闻进行了辟谣,并建议媒体赶紧换一下“消息源”。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