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不满买暴力鸟:别只为内马尔 得买能补强的

2017-07-27 13:38:0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保利尼奥有望转投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更多是因为其国家队队友兼铁哥们内马尔的力荐,宇宙队为了挽留内少,甚至有可能选择支付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说服广州恒大放人。但巴萨核心梅西则对这桩交易感到不满,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梅西并不看好保利尼奥在巴萨的发展前景,认为俱乐部应该转而引进能够真正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

  该媒体透露,梅西并不希望巴萨引进保利尼奥,原因是阿根廷巨星认为,不应该单纯为了满足内马尔的意愿,就花大价钱收购其好友,而应该斥资收购真正能够补强球队的明星球员。梅西的不满是否会让巴萨放缓甚至就此终止收购恒大中场的交易呢?现在还不得而知。

  不过,内马尔今夏与巴黎圣日耳曼打得火热,巴萨正想方设法想要留住这位巴西球星,并将他视为未来建队的支柱,这才会接受他的建议,追逐恒大后腰保利尼奥以及利物浦攻击型中场库蒂尼奥,这两人都是内少的好友兼国家队队友,但巴萨为了留人而买人的行为,已经极大地引发了队内王牌梅西的不满。

  西班牙媒体认为,按照内马尔的要求来组建球队,是非常危险的做法,毕竟,目前巴萨的真正老大仍然是梅西,这样一来,即便完成对保利尼奥及库蒂尼奥的收购,并且说服内马尔留队,内少及梅球王这两大主将之间也势必不会再像以往那样融洽。而对于保利尼奥而言,与其在惹梅西不快的情况下跳槽巴萨,还真不如老老实实留在恒大踢中超。

标签:梅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