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亿太贵?巴黎欲与巴萨谈判降低内马尔违约金

2017-07-27 10:46:5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内马尔加盟巴黎的转会传闻今天又有新进展,法国《队报》披露,巴黎嫌内马尔2.22亿毁约金太贵,打算与巴萨谈判希望降低,如果是这样的话,内马尔留队的可能将会大增。

  谁也没有想到,刚刚续约不久的内马尔竟然会在今夏闹出转会传闻,媒体不断披露内马尔对现有合同不满、不甘心对队内地位一直不如梅西等离队理由,内马尔甚至因此与父亲发生分歧甚至争吵。尽管巴萨上下特别是高层一直坚信内马尔铁定留队,但内马尔自己一直不亲口辟谣,也让转会传闻越闹越大。

  不过,权威法媒《队报》今日却披露,巴黎突然不想支付内马尔的2.22亿毁约金,希望巴萨方面能够降低价格。这样一来,主动权将重新掌握在诺坎普手中。很显然,内马尔代表着巴萨的未来,诺坎普本来就不想卖掉这名巴西天王,如今巴黎又不肯付足2.22亿欧元,那么巴萨拒绝更是顺利成章。

  上赛季,巴萨只夺得国王杯,眼睁睁瞅着死敌皇马包揽西甲+欧冠,巴托梅乌以及他的管理团队已经因此备受批评,如今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冒着激怒球迷的风险放走内马尔,如果《队报》报道不假,那么,内马尔今夏转会巴黎的传闻就此可以画上一个句号了。

  在此前对尤文的国际冠军杯中,状态出色的内马尔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击败对手,巴萨球迷都希望这名巴西前锋能够在新赛季西甲继续延续这样的好状态。

标签:内马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