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男篮红队出战姚基金慈善赛 周琦小丁或迎首秀

2017-07-27 09:26:2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2017年姚基金慈善赛,将于7月30日晚在香港体育馆进行,本届慈善赛的主题是:投向未来,Yao动全城。对阵的双方是美国职业篮球星锐队vs中国男篮明星队。男篮这次派出的是由李楠执教的红队,值得一提的是,周琦与丁彦雨航双双回归。

  周琦表态会出场,小丁也有望首秀

  先前的斯坦科维奇杯赛,周琦与丁彦雨航虽然归队,但都在场边作壁上观。毕竟两人刚从美国回来,舟车劳顿,可以理解。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周琦已经明确表示,会在姚明慈善赛上登场亮相。

  除了将在慈善赛上登场外。周琦 8 月初还要赴美与休斯顿火箭队合练,为此周琦已经把大致安排与球队主帅李楠进行了沟通。“我和小丁昨晚已经和李导谈过了,就是接下来的一些计划,向他和球队做了一些汇报。”

  如果两名球员都能在姚明慈善赛上登场,意味着红队的两位王牌将迎来首秀。这也是今年夏天,红队首次以最强阵容出战。

  年轻球员成主流,与NBA新锐较量

  在这份名单中,除了易立、常林与张兆旭外,其余的球员清一色都是90后,甚至95后。这说明中国男篮正致力于球队的年轻化。其中最年轻的范子铭,是1998年出生的球员,只有19岁。他也是本次中美男篮对抗赛上,最年轻的球员。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慈善赛当然是以表演为主,但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比赛,得到与NBA同年龄段球员对抗的机会。

  慈善赛11年7届,男篮倾力奉献

  从2007年起,姚明慈善赛至今为止,已经进行到第7届。而男篮在每一届慈善赛上,都会全情参与,为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当然这一回与先前不同,男篮被分为了红蓝两队,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球员能切身感受慈善事业。

  附红队大名单:

  周琦、丁彦雨航、张兆旭、王哲林、赵继伟、方硕、范子铭、赵睿、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刘志轩、孟铎、原帅、易立、孙铭徽、常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