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防线轮番出丑 曼城花1.5亿补救穆帅咋办

2017-07-27 10:59:0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连续两战西甲双雄,曼联防线相继出现重大失误,新援林德洛夫与瓦伦西亚两名主力接连出丑,葬送红魔好局。尽管拥有英超最佳门将之一的德赫亚,但后场只购入一名新援,曼联能否经受住欧冠赛场各路豪强的冲击,是个问号。

  

  瓦伦西亚失误导致失球,曼联近两战两名防线主力出丑

  曼联季前赛4胜1负,新援卢卡库连续进球已展现能力,但防线发挥却不稳定,5战只有德比对垒曼城保持零封,余下4战无论对手是西甲两豪门还是美国大联盟球队,场场必失球。瑞典国脚林德洛夫迟到半年报道,刷新费迪南德保持15年之久的曼联防线最贵引援纪录,可后者尚未表现出前辈布洛姆奎斯特所谓“出色出球能力”,却展现出对快节奏对抗的不适应,对垒洛杉矶银河他要对两失球负责,被多斯桑托斯晃倒在地,被罗姆尼泰山压顶助攻破门。

  上轮对垒皇马,林德洛夫同样冒失抢断放倒泰奥-埃尔南德斯,送给齐达内的球队扳平比分的点球。本场对垒巴萨,轮到另一主力瓦伦西亚出现致命错误,禁区内他站住位置断下梅西直塞球,却脚下过于啰嗦想控球,结果球并未停稳被内马尔劫走,直接导致丢分。

  经穆里尼奥打磨调教,曼联防线整体性已进步良多,两战巴萨皇马只丢2球,其中还有个点球,绝非易事。德赫亚当记头功,本轮两次扑出苏亚雷斯势在必进的打门,并挡下内马尔小角度单刀。但除德赫亚外,其余位置曼联并无英超最顶尖人员,哪怕林德洛夫转会身价是顶级。上赛季称霸欧联杯,曼联防守稳固是最大法宝,但新赛季将接受欧冠列强冲击,才是真正考验。

  

  瓦伦西亚失误导致失球,曼联近两战两名防线主力出丑

  曼联明修栈道(莫拉塔)暗度陈仓(卢卡库),终签来心仪撞城锤,但其他位置上穆帅暂时只得林德洛夫一名新援,要应付新赛季多线作战恐怕不够。年轻优秀后防球员,球市上同样奇货可居,曼城为补强防线,瓜迪奥拉今夏已花掉1.5亿英镑(转会市场网站数据),甚至还没到头。曼联后场引援落后芳邻太多,情有情妾有意的马蒂奇因切尔西标价太高,至今仍无进展,穆帅也只能抱怨,“有些球队搞坏行情,为不是顶级球员开高价,随便出手就是3000万甚至5000万英镑……”

标签:曼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