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混泳接力中国第六 美国悍将夺第七金平菲鱼

2017-07-31 08:44:5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2017年游泳世锦赛在布达佩斯战罢,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美国队以3分27秒91夺冠,德鲁塞尔收获个人本届世锦赛第七金,追平菲尔普斯10年前的成绩,荣膺本届世锦赛男子运动员的MVP。英国队和俄罗斯队分别以获得亚军和季军,中国队3分31秒65获得第六。

  

  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国队预赛派出李广源、闫子贝、李朱濠和孙杨,发挥出色以3分33秒50排名小组第三,并以总排名第七的身份进入决赛。美国队3分29秒66排名第一,日本队和俄罗斯队分别以3分31秒63和3分32秒12列在第二和第三。

  决赛中国队在第一道,相比预赛由徐嘉余替下李广源,余贺新换下孙杨,第二棒和第三棒依旧是闫子贝和李朱濠。美国队第四道,由格里夫斯、科尔德兹,德鲁塞尔和阿德里安出战,日本队第五道俄罗斯第三道,英国队处在第六道。

  第一棒仰泳,徐嘉余出发不错,状态优异到50米时排名第三,美国队格里夫斯游在第一。到100米时,徐嘉余被日本队入江陵介超越落到第三,美国队继续游在最前面。第二棒蛙泳,闫子贝落到第五的位置,150米时美国队、日本队和俄罗斯队处在前三,不过皮蒂帮助英国队在交接时冲到第一,中国队位居第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