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玄学再发功!斯科拉里做梦都笑

2017-07-31 15:34: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当各大土豪球队纷纷掏出腰包在国际市场上买买买的时候,我们盼着这一天,倒是想看看哪家能冲击一下恒大的位置。还没等看别家,恒大自己就kuakua的掉链子,眼看着上港一次一次又一次就要把恒大从第一的位置上踹下去的时候,上港也kuakua的掉链子……

  有人说,“斯大爷这次都收拾行李准备好走人了吧!”大爷缓缓从腰间拿出一本印着八卦图的书笑而不语,玄学这东西,信了吧,他能输给富力的风水,不信吧,他又能给你奇迹,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掰掰手指头数了数,这可是上港第三次错失登顶的好机会了,愁不愁?恒大今年除了引进一个张成林和一个完全没用过的金亨镒,比赛打的也是跌跌撞撞,棋让三招上港都抓不住,可能这也是命吧。

  王大雷说了:在鲁能主场,没人能踩着我们肩膀登顶!

  鲁能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比赛结果,都给上港好好上了一课,就连对手受伤倒地还坚持进攻,鲁能也得上来再给补补课:足球不是这么踢的!而武磊则瞬间从球王被吓呆。

  恒大上港在谁想当第一全得看鲁能脸色,要知道《生死簿》这东西在谁手里才是真正大哥,知道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