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每年都会有低谷 不出意外状态可以恢复

2017-08-01 16:23:1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8月1日,布达佩斯世锦赛结束后中国游泳队从匈牙利返回国内,网易体育在机场见到了本次世锦赛为中国队拼搏奋进的运动员们。

  上午9点,孙杨、刘湘等队员走出到达通道,孙杨的粉丝早早就来到机场希望亲眼见到载誉而归的大白杨,孙杨走出到达通道之后接受记者简短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刚回国就看到粉丝前来接机心情不错,对于这次自己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孙杨表示自己还比较满意。

  上午11点半,徐嘉余、傅园慧等搭乘另一班飞机飞抵北京,本次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摘金的徐嘉余说自己回国一切都好,对本次世锦赛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自己的目标完成了,所以还可以。后续他会稍作调整前往昆明继续备战全运会。

  与徐嘉余同班抵达北京的傅园慧表示自己目前会进行状态的恢复,并将前往昆明开始全运会的训练。有记者问到傅园慧在布达佩斯有没有休息过,傅园慧说自己在最后一天的接力中替补队友临时上阵,所以没在布达佩斯休息过。而对于后续状态的调整傅园慧也表示自己每年都会有一个低谷期,不出意外的话状态是可以恢复的。

标签:傅园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