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津娃”摆各种造型 津城最全“约娃地图”来了

2017-08-01 14:58:14|来源:每日新报|编辑:王悦阳

  距离全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虽然“正日子”还没到,可是,天津人“办喜事”的兴奋已经弥漫在空气之中。各种创意十足、色彩缤纷的园林景观,无疑是制造喜庆气氛的主要元素。今天,记者从天津市市容园林委获悉:迎接全运会重点区域的立体园林景观布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盛会吉祥物“津娃”也已经“捯饬”好了,在各种植物的烘托之下,摆开了各种造型。呆萌呆萌的它们正等着人们关注,盼着和路人“同框”呢。

  在立体绿化景观的布置过程中,各种运动造型的立体草雕陆续出现在本市的公园和主干道路两旁,全运会吉祥物、会徽、火炬等造型将作为主要元素融入其中。那么,在哪些地方能和“津娃”相遇呢?以下这张“约娃地图”您收好了,这是本市各区为迎接全运会最新布置的园林景观,大多安排了“津娃”出场,配上精美的景观设计,可以让您“拍不够”。新报记者任悦李海燕

  和平区(9处):

  滨江道和南京路交口乐宾百货门口、成都道南京路交口抗震纪念碑广场、成都道成山公馆五环景点、成都道公安医院大绿地内“津”景点、南京路滨江道交口蝴蝶景点、南京路南门外大街口景点、解放路太原道交口景点、大理道衡阳路交口、大理道和平宾馆外侧运动草雕组团。

  南开区(4处):

  水上公园东路竞走线路、凌宾路与红旗南路交口、水上公园东路与宾水西道交口、张自忠路亲水平台向水阁大街方向栅栏。

  河西区(1处):

  河西区淇水道与洞庭路交口天津全运村塔楼前大型花卉景观。

  红桥区(1处):

  三岔河口思源广场(火炬火种采集点)。

  河东区(1处):东站前广场。

  河北区(1处):

  海河东路沿线,金汤桥至天石舫码头。

  津南区(3处):

  东沽路与界河路交口绿地工艺小品、津港公路与二八路交口绿地工艺小品、八里台镇品湖苑小区门口工艺小品。

  静海区(1处):

  团泊足球场附近(这里布置了人性化绿植,不是津娃造型)。

  宁河区(2处):

  宁河区体育场、桥北新区社区广场光明路东侧一直往南300米。

  宝坻区(1处):

  宝坻区体育馆。

  蓟州区(2处): 鼓楼广场(蓟州区渔阳北路1号);府君山广场(蓟州区北环路与光明路交口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