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大满贯五周年纪念日 粉丝集体表白偶像

2017-08-02 10:07:4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2012年8月2日,张继科在伦敦奥运男单决赛中战胜王皓,成就大满贯的梦想。5年过去,张继科已经成为中国体坛最受瞩目的男运动员,正值他夺得大满贯5周年的日子,张继科粉丝在社交网路上深情“表白”偶像。

  从2011年夺得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冠军,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张继科仅仅用时445天就夺得了大满贯,创造国乒队员从未有过的最快获得大满贯纪录。

  2017年8月2日,是张继科取得大满贯五周年的日子,这一天,他的粉丝们发起纪念活动,在微博中表达对偶像的关心和祝福。粉丝们用深情的语言回顾了张继科以往的比赛细节,包括他赢得比赛后热血的庆贺方式。

  平日里,张继科的粉丝亲切地称呼张继科为“哥哥”、“小王子”、“张先生”、“无所畏惧的少年”。不少粉丝也趁此机会大胆向偶像表白:“只想爱你“、”依然喜欢你“、“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尽管在5月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比赛中意外不敌韩国选手李尚洙,但粉丝们依旧对张继科的未来充满信心。8月底,张继科将随山东队参加全运会男团和男单的比赛。

标签:张继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