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女排大奖赛-中国3-0巴西开门红 朱婷砍16分

2017-08-03 07:35: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8月2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南京展开首日争夺。张常宁伤愈复出,搭档朱婷首发,中国女排以3-0击败了巴西,取得开门红,并获得大奖赛第200场胜利。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22、25-17、29-27。本场比赛,朱婷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在比赛中,朱婷一记背垫球得分,堪称神来之笔;而伤愈复出的张常宁与朱婷双剑合璧,合砍30分,央视解说称张常宁的回归为朱婷减轻压力;赛后,朱婷坦言战胜巴西队打破了魔咒,球队更加自信。

  中国的两主攻朱婷和张常宁分别赢得16分和15分,两副攻袁心玥和高意双双斩获9分,接应龚翔宇贡献5分。巴西的接应坦达拉力夺18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卡罗尔和主攻娜塔莉亚均进账12分。

  在8月2日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3-2惊险战胜美国。

标签:朱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