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世界拳王排名:美国邹市明第一帕奎奥跌出前十

2017-08-03 08:35:3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昨日,世界知名格斗媒体CombatPress公布了8月份职业拳击的前十排名榜单。众所周知,CombatPress以公布自由搏击排名而备受中国网民的关注,但此前该媒体从未发布过职业拳击的排行榜,此番推出职业拳击排名,无疑意味着其要实现对泛搏击运动排名的全覆盖想法。

  

  

  

  在体重最开放的重量级里,约书亚、维尔德、小克里琴科分列三甲,WBO现役冠军帕克位列第五,米勒凭借上周的大胜跻身第八。

  

  

  

  在轻重量级榜单中,绰号“美国邹市明”、“上帝之子”的三冠王安德烈·沃德高居首位,史蒂文森与科瓦列夫紧随其后,2012年美国奥运拳手马库斯·布朗排名第9,布朗被视为沃德之后美国目前最出色的175磅拳手。

  

  

  

  在中量级领域,哈萨克斯坦拳王戈洛夫金雄霸第一,墨西哥新金童阿尔瓦雷斯暂居次席,双方将在今年9月16日进行一场新老大战,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较量。此外,前超次中量级冠军查洛排名第六。

  

  

  

  在次中量级领地,瑟曼、斯彭斯、加西亚占据前三,澳洲新星霍恩凭借上个月爆冷击败帕奎奥的一役排名跃居至第六,八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帕奎奥退居第八。

  

  

  

  在中国观众关注的蝇量级里,日本拳王井冈一翔排名第一,IBF掌门人涅特斯排名次席,日本重炮手比嘉大吾暂列第三,上周爆冷击败邹市明的日本新科冠军木村翔来到第六位,邹市明本月离开了世界前十。

  

  

  

  在评价拳手综合能力最强指标的P4P榜单中,33岁的“美国邹市明”安德烈·沃德位于第一,乌克兰名将洛马琴科排名第二,戈洛夫金暂居第三,克劳福德、罗曼·冈萨雷兹、阿尔瓦雷斯、斯里萨克、里贡多、加西亚和科瓦列夫分列四至十位,而菲律宾传奇拳王、P4P多年的长客帕奎奥此次无缘前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