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道歉:给富力带来损失 望和廖力生还是朋友

2017-08-03 10:53:4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1日晚,广州富力在天河体育场被广州恒大狂灌7球,把首回合获得的优势拱手相让,被挡在了足协杯四强之外。比赛中,富力球员陈志钊两分钟内对廖力生大动作铲球两次,主动申请了红牌下场。广州富力不得不面对10打11的窘境,也是大比分失利的主要原因。

  赛后,斯托伊科维奇就说:“陈志钊被罚下,比赛就变得很艰难,我们想扳回来也变得非常艰难。我认为我们如果有十一个人,胜负还很难说。但十个人就没办法了。其实下半场我们打得还不错。”斯托着重表示:“陈志钊的举动非常愚蠢,他一定会在队内受到处罚。”

  今天上午,冷静过后的陈志钊通过个人平台发声,就鲁莽的犯规向廖力生和球队道歉。他说:“两黄一红所带来的悔恨依然在我心中挥之不去。我要向廖力生真诚的道歉,希望在场外依然是朋友。我要向主教练、队友和俱乐部所有同事道歉,我辜负了大家对我的信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