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广东卫冕团体冠军 两金两铜成现代五项最大赢家

2017-08-07 07:21:45|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8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现代五项比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广东队凭借男女队的优异表现,卫冕全运会男女混合团体接力赛的冠军,解放军队夺得亚军,季军归属上海队。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团体接力赛中,广东队派出刚刚夺得女子个人赛冠军的梁婉霞、季军钟秀婷以及第五名王帅焜三名队员,整体实力可见一斑。而解放军队则派出获得过2015年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团体冠军的王馨瑶、王炜和叶奥楠三人组。上海队由广州亚运会个人及团体冠军苗禕骅领衔,另两位选手为翁丽倩与郁晶鑫。

  阵容强大的广东队在第一项击剑比赛中就迅速进入状态,以289分领跑积分榜,领先第二名上海队42分。随后进行的游泳和马术比赛中,虽然广东队发挥平平,分别拿到单项第四名和第九名,但由于第一项击剑比赛中建立的强大领先优势,三项比赛过后,广东队仍以830分稳居榜首。跑射联项中,广东队拿到489分,以1319分夺得女子团体赛第一名。

  解放军队的发挥相对平均,前三项她们分别排在第三、第九和第七位,总分位列第四。在跑射联项中,解放军队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拿到533分的最高分,排名一举上升至第二名。在击剑、游泳、马术三项上都拿到单项第二的上海队,在最后的跑射联项中仅拿到434分,排名单项第十位,这也使得她们的在女子团体赛中的总排名掉落到第六位。

  根据赛事规定,混合团体接力赛成绩由男子团体接力赛和女子团体接力赛的成绩相加产生。因此,男团和女团皆排名首位的广东队以总分2823分夺得本届全运会现代五项男女混合团体接力赛冠军,解放军队以2742分获得亚军,上海队以2738分获得季军。至此,全运会现代五项比赛全部结束,广东队以两金两铜的战绩成为最大赢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