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老对手全运赛场重逢 熊瑶苦战拿下本届柔道首金

2017-08-08 08:43:22|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我现在非常激动,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无论多大的困难,我都扛过来了。”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女子-48公斤级比赛结束,来自湖南的熊瑶最终夺冠,拿下这场艰难的胜利。

  当裁判宣布熊瑶获胜时,坐在观众席上的湖南柔道队沸腾了,这是本届全运会柔道项目的首枚金牌,也是湖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尽管拿过两次全国赛的金牌,但全运会金牌对熊瑶来说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不仅仅因为这是熊瑶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更重要的是熊瑶终于在全国大赛上击败了她的老对手——李亚男。

  全运会前,熊瑶和李亚男在赛场上两次相遇,但遗憾的是,熊瑶都败给了对手。全运会预选赛结束,李亚男以第二的成绩进入了天津决赛阶段,而熊瑶在预选赛上仅仅拿到了第四的成绩。进入决赛阶段,熊瑶和李亚男的状态一直不错,两人最终进入金牌赛。面对前两次的失利,赛前全力备战的熊瑶没有再给李亚男机会。

  赛后熊瑶表示,没想到自己能拿到金牌,因为再次面对老对手李亚男,对于冲金自己并没有很大的把握。但在教练的悉心指导和队友的帮助下,自己终于拿下了这场艰难的胜利。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