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全运会柔道决赛正式开赛 湖南辽宁陕西分获首金

2017-08-08 08:45:12|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2017年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决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正式开赛。湖南队熊瑶、辽宁队马英楠、陕西队布合分别获得女子48公斤、52公斤级及男子60公斤级的金牌,天津队徐凤、邳苏杰获得女子52公斤级的两块铜牌。

  此次全运会柔道决赛共有29支代表队242名队员参与,角逐8个项目的金牌。比赛采用中国柔道协会审定的最新柔道竞赛规则,实行单败淘汰四分之一复活制。首日比赛的48公斤、52公斤级及男子60公斤级的三块金牌,最后由湖南、辽宁、陕西代表队选手获得。天津队的两位小将也是表现也是非常抢眼,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女子52公斤级的两块铜牌。

  天津队教练赵治山对“津云”—前沿记者表示,对两名选手的比赛成绩非常满意。徐凤才21岁,是一位非常年轻的小将,拿过2016年青运会的冠军,是非常有天赋的一位选手,在全运会这样的大型比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一种突破,不过打起来还是有些保守。邳苏杰还是有些遗憾,在加时赛的期间没有把握住机会,不过毕竟邳苏杰才20岁,经验上的欠缺还是可以理解的。但在下午的比赛中,两位都表现得非常优秀。

  谈及这次天津能够举办全运会,赵治山笑着说:“作为天津代表队感到非常的自豪。来了客人我们都欢迎,尽我们全力把客人招待好,但是也要把我们的水平发挥出来。”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