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朱婷:不希望过多强调我个人作用 尽所能贡献力量

2017-08-09 10:25: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落幕,女排姑娘们如何看待过去一个月在国家队的得与失,收获和不足,她们有什么想说,要说?先来听听队长朱婷的感受和心理话:

  一个月的大奖赛打完了,大家都很努力去完成这个比赛任务,我们最后拿到第四名,这个成绩不够理想,我们应该能够做得更好,但是与目标的那段差距,正说明我们还需要不断努力。

  奥运会以后重新开始,队里来了好几个新队员,看着高意、王媛媛、钱靖雯、刁琳宇她们,我会想到2013年的自己,那时候我也很青涩,是老队员带着我打出来的,现在我们带着小队员打,打得不够好,说明我们这些大队员不够成熟,特别是关键的时候,我们还应该做得更好。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作为中国女排队长打比赛,我需要适应这个位置,适应赛后的采访,也要适应大家对我特别的关注。其实我更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的球队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中国女排重新起步,从安导到我们队员,都需要适应新的角色,摆好从零开始的心态,克服新周期的新问题,这之中也包括伤病的问题。我想说每个运动员都是在和伤病做斗争的路上不断成熟,其实大家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小伤小病,教练们很关注我们每个队员的身体状况,在确定没问题的情况下,谁不是该怎么打怎么打的。

  这一个月以来,关于“朱婷依赖症”的说法听到很多次,新闻发布会上有也记者向我提出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感谢大家对我的爱护和关心,但是在一个集体当中,我不希望过多强调我个人的作用,哪个攻手在前排都应该担负起进攻得分的责任,我和队友只是各司其职,做好自己。在中国女排这个集体,我希望能够尽我所能贡献力量。(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作者:朱婷)

标签:朱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