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经纪大鳄介入暴力鸟转会 加盟巴萨成定局?

2017-08-09 10:15:5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西甲联赛夏季转会窗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将结束,巴塞罗那也加紧了与广州恒大球星保利尼奥的谈判进程。根据知名媒体“ESPN巴西版”的消息,巴萨目前转会操作的重点球员,就是保利尼奥和库蒂尼奥。此外,足坛著名经纪人霍拉布钦也已经开始介入这两笔交易,在他的操盘之下,保利尼奥加盟巴萨被曝已经基本成为定局。

  今年夏天,像是扎哈维、门德斯和拉伊奥拉等超级经纪人,已经通过各种各样的天价转会赚了个盆满钵溢,而霍拉布钦则显得比较低调。但在近日,霍拉布钦“火力全开”,而他赚钱的希望,就是保利尼奥和库蒂尼奥能够加盟巴塞罗那。

  经纪大鳄介入保利尼奥转会

  相关报道中指出,除了在运作库蒂尼奥的转会之外,霍拉布钦还代表恒大球员保利尼奥与巴萨进行谈判。虽然和库蒂尼奥相比,保利尼奥的身价要低得多,但是霍拉布钦同样希望能够完成转会,不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

  此前在各种媒体的报道中,保利尼奥的代表都是知名经纪人贝尔托卢奇,但是考虑到当今世界足坛转会的复杂性,不排除在贝尔托卢奇之外,霍拉布钦也参与了保利尼奥交易的可能性。ESPN指出,霍拉布钦和一名叫山姆-科罕萨尔的搭档,正在处理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的转会,他们相信,两位代理人最终都将离开原来的球队加盟巴塞罗那;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日子将很快到来。

  对于保利尼奥的转会,广州恒大曾经有过明确的答复,那就是巴萨必须支付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巴萨的出价一直在2000万~2500万欧元左右徘徊,无法达到恒大的满意。不过,在霍拉布钦这种擅长变不可能为可能的超级经纪人的推动下,或许保利尼奥真的将在不久后前往巴萨报道。如今的转会市场早已经成为各路经纪人驰骋的舞台,在他们神奇的谈判下,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巴萨,最终都有可能做出出人意料的改变。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