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玩坏!球迷恶搞费莱尼狰狞照片 曼联的新表情帝

2017-08-09 17:31: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皇马以2-1的比分战胜了曼联。相比于这个比赛结果,曼联铁腰费莱尼在一次争顶过程中的一张狰狞照片却成为了赛后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费莱尼也因此一举超越了菲尔-琼斯,成为了曼联的“表情帝”。在这张照片被报道出来之后,费莱尼的这个表情也立马遭到球迷的恶搞。

  

  在一次争顶过程中,现场摄影师抓拍到了费莱尼的一个瞬间,当时的费莱尼面部扭曲、表情狰狞,看起来似乎有些惊悚。随后费莱尼这张照片也遭到了无数球迷疯狂PS,一时间费莱尼的头像成为了蜡烛、成为了雕像、成为了拳王泰森的攻击对象、成为了吹风机“袭击”的对象。就这样,费莱尼似乎被球迷玩坏了。

  

  需要指出的是,在费莱尼之前,曼联的表情帝非“囧哥”菲尔-琼斯莫属。在过往的比赛中,琼斯总会有一些狰狞的照片流露,这些照片中,琼斯的表情就像一个活生生的“囧”字。而琼斯也因此得到了一个“囧哥”的外号。

  

  与此同时,在各大社交媒体上,球迷们对于费莱尼的这张照片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评论。一时间,诸如“也许你很难再足球场上找到一张比这个还狰狞的照片了。”、“这张照片比菲尔-琼斯当年的还要猛。”、“费莱尼是名副其实的表情帝。”这样的评论充斥着整个社交媒体。

  

  其实纵观这场比赛,费莱尼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尽管说费莱尼脚下技术粗糙,但他在进攻中也有自己的绝活,一是身高优势,二是拦截凶横经常能在前场抢断就地反击,本场他的这两个特点就各为曼联制造了一次绝对的进球机会,而且他差一点就在90分钟完成了头槌绝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