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曝福建敲定内线外援人选 22岁黄蜂内线将加盟

2017-08-10 10:03:2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曝福建敲定内线外援人选

  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爆料,福建男篮已经敲定新赛季内线外援人选,他们已经与前NBA黄蜂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完成签约,伍德将身披福建战袍出战2017-18赛季的CBA联赛。

  

  大卫-皮克爆料

  著名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是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这一消息的,他表示:“夏洛特黄蜂的自由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已经与福建男篮签约。”休赛期开始以来,福建男篮除了确定新赛季主帅以外,并没有明显的引援动作,尤其是在外援引进方面他们似乎进展缓慢,此番大外援的敲定也宣告着福建男篮引援工作迈出重要一步。

  克里斯蒂安-伍德出生于1995年,身高2米11,体重100公斤。他在2015年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是并未能被球队选中,随后他得多多支NBA球队试训,最终代表76人出战了2015-16赛季的NBA联赛,2016年7月克里斯蒂安-伍德与夏洛特黄蜂签订了一份合同。2015-16赛季伍德一共为76人出战17场比赛,场均贡献3.6分、2.2个篮板,上个赛季他则代表黄蜂出战13场,场均数据为2.7分、2.2个篮板。

  福建男篮上赛季战绩并不理想,他们仅取得了12胜26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积分榜第15位。上个赛季福建男篮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便是外援方面出现问题,拜克斯、JJ-希克森先后出现伤病问题,福建男篮很多时候是单外援甚至是全华班出战。此番选择年仅22岁的年轻内线,福建男篮似乎在球员健康方面做出了考虑。据悉,上赛季效力于福建的外线外援拜克斯仍有可能重返球队。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