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全运会柔道比赛第三日:多个级别上演加时大战

2017-08-10 08:03:34|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8月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第三日比赛结束。女子-63公斤级、女子-70公斤级、男子-81公斤级和男子-90公斤级四枚金牌最终归属诞生,多级别比赛上演加时大战。

  女子-63公斤级金牌赛中,来自东道主天津的唐婧对阵辽宁队苏畅,4分钟常规时间结束,双方均未得分,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上,抓住机会的唐婧凭借一招大外刈将苏畅撂倒,成功得分,获得金牌,苏畅则获得银牌。在该级别的铜牌争夺赛中,河北选手李杰和山东名将杨俊霞战胜各自对手获得铜牌。

  随后进行的是女子-70公斤级金牌赛,东道主天津队的陈飞主场迎战河北队周超,双方在常规比赛时间里同样难分上下,比赛进行到12分21秒时,陈飞率先得分赢得冠军,周超获得亚军。湖南队的朱雅和安徽队的赵佳并列获得该级别第三名。

  男子-81公斤级金牌赛,来自内蒙古的草原汉子额日和木巴图战胜天津队朱玉玺,为内蒙古代表团赢得本届全运会柔道项目的第一枚金牌,朱玉玺获得银牌。该级别的铜牌则被解放军队的李项全和山东队的张文涛摘得。

  加时赛再次出现在男子-90公斤级金牌赛中。来自江苏的奥运铜牌得主程训钊对阵辽宁队贾京阳,最终在加时赛上程训钊力克贾京阳,蝉联该级别全运会冠军,贾京阳获得亚军。北京队的赵志韬和四川队的王学文则分获该级别第三名。

  8月1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比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届时将产生女子-78公斤级、女子+78公斤级、男子-100公斤级和男子+100公斤级四枚金牌。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