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天津全运会火炬在武清传递 传播全民健身理念

2017-08-11 17:35:24|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资料图

  新华社天津8月11日电(尹思源)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第四站11日在天津武清举行。起跑仪式前,福苑健身太极扇表演队等三支队伍进行表演,传播全民健身理念。

  本次火炬传递活动从武清区文化公园出发,沿雍阳西道至武清体育中心,全程约3.1公里。

  武清区区长戴东强在火炬传递起跑仪式上说:“武清连续举办六届国际马拉松赛和三届环中国国际自行车赛,此次全运火炬传递路线的起终点是大型体育文化中心,全运火炬传递的是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理念。”

  本站火炬传递活动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34名火炬手参加,其中年纪最大的是68岁的陈宝贵,最小的是18岁的闫纪卓。“成为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对我来说非常荣幸,我觉得火炬传递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运会当中,体现了全运惠民的理念。”闫纪卓说。

  火炬传递终点武清区体育中心是新建场馆,将承办本次全运会乒乓球比赛,是武清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本次火炬传递第五站将于12日在蓟州区举行。(完)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