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田径>>正文

博尔特身体状况不佳 仍主动请战参加接力预赛

2017-08-11 17:02:18|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8月11日,伦敦田径世锦赛已经接近尾声,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参加男子4X100的争夺。近日,博尔特接受采访表示,尽管自己身体有些不适,但是自己计划出战接力预赛,帮助牙买加队顺利晋级决赛。

  

  在前几日进行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博尔特跑出9秒95的成绩,不敌加特林和科尔曼,仅仅获得一枚铜牌,没能在自己的最后一场百米比赛中笑到最后,因此博尔特能否在接力的比赛中为自己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成为一大看点。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博尔特放弃了200米的比赛,从而让自己得到充分的休息,但是博尔特透露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我身体没有问题,只不过有一点疼痛,相信通过按摩可以治愈。”

  

  从2009年到2015年的四届世锦赛,博尔特都没有参加过接力的预赛,但是,近两年牙买加短跑整体实力下降,所以博尔特决定参加预赛,估计也是担心队伍有可能会无缘决赛。博尔特对此表示:“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已经与闯过100米半决赛的福特大概聊了聊,不过我还没有与年轻人认真谈过,而我们会看到接力棒有所变化。我总是对于出战接力赛感到兴奋,我们也看到了队员都准备好了,知道在做什么。”

标签:博尔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