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武磊1场丢仨单刀 墙都不扶就服你

2017-08-11 13:48: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上港队中门神颜骏凌和前锋武磊便完美地诠释了这句话。若无颜骏凌在门前高接抵挡,上港早已在客场铩羽而归,同时,但凡武磊的N个机会中能抓住一个,上港早已在客场全取三分,不至于与恒大再次扩大分差。

  第13分钟,上港再次打穿华夏幸福防线,上港后场过顶球直接找到前场穿插跑动,反越位成功的武磊,武磊带球来到禁区内面对杨程的一脚半高球打门被杨程扑出!

  同样的位置埃尔克森和拉维奇本场比赛中都先后破门,但换做是武磊却只能坐在地上无奈地摇头……

  第36分钟,武磊再次错失良机,胡尔克发出右侧角球,后点无人盯防的武磊却把球顶偏了,这个球武磊显然对于皮球落点判断有误,不然进球早已来到!

  有网球评论说,这球连他奶奶在那个位置都能踢进,感觉这是“奶奶”被黑最惨的一次。

  第60分钟,胡尔克中场发动快速反击,赵宇豪拉都拉不住胡尔克啊,胡尔克看到武磊的位置后准确把球给到武磊,武磊形成单刀,武磊来了!武磊进禁区了!武磊…又没打进单刀球…门将杨程还是抢在武磊身前把球解围了。

  看看埃神这绝望的小眼神……武球王还是那个一流的跑位,十流的射门,一如既往的稳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