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期待击败申花 谈塔尔德利复出:不好说

2017-08-11 16:43:3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期待这场比赛取得胜利,同时回避了外援塔尔德利的复出问题。

  

  鲁能主帅马加特

  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与之前那次不同,“这次是与上海申花的在联赛相遇,之前输球的情况已经有了好转,上次在足协杯客场我们获得一场平局,明天的比赛目标是再进一步,获得三分。在我看来,上一个主场我们和申花的比赛,开局之后两分钟失球,这一点本场应该不会发生,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尝试打出我们的进攻,去努力尝试领先他们。期待明天有很多球迷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在这种支持下,相信我们会取得最终胜利。”

  鲁能队员吴兴涵则是表示,“对于明天比赛,我们抱着全力以赴的心态去拼对手,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

  有记者提到外援塔尔德利的伤情,“还不是十分明朗,过去这段时间一直是积极努力的恢复,他也想要回到赛场上,明晚有可能会出现在赛场上。”马加特回应。

  最后,在谈到击败申花队的方法是否已经找到时候,“明晚比赛之后,再聊这个问题。”马加特笑着说。

标签:鲁能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