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外援抨击裁判或阻碍夺冠 批业务与沟通能力

2017-08-11 14:24:3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近日,上海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接受了俄罗斯媒体《8news》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艾哈迈多夫显然对中超赛场上的裁判很不满,他表示,裁判如今已经成了中超的一大软肋;他甚至还认为,裁判可能在有意阻止上港成为冠军。  

 


  艾哈迈多夫说:“在中国,裁判实在太弱了。我们打的每一场比赛,几乎都会出现一些匪夷所思的判罚。好吧,或许不是匪夷所思,而是简单的误判。但是,我们明显的进球被吹了出来,对方的禁区内手球却被视而不见,之后我们不管做了什么都被判罚点球。这太难理解了。”

  艾哈迈多夫还表示,和中国的主裁判很难沟通:“我很谨慎的不与这里的裁判交流什么,因为在中国,不管你和他们说什么,得到的只能是一张红牌。他们能听懂英语,但最好还是别和他们说话。”

  采访最后,艾哈迈多夫无奈的说:“也许吧,裁判根本就不想让我们上港成为联赛冠军。我是说也许,很多人都想让我们的竞争对手——广州恒大夺冠。”

  目前,上港已经落后恒大多达5分,在联赛还有9轮结束的背景下,要想夺冠确实比较困难。或许正因如此,艾哈迈多夫才会说出上述那一番话吧。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