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将造一个大新闻 临近生死战边缘国脚状态爆棚

2017-08-11 13:35:10|来源:凤凰网|编辑:赵宇静

  本月底,中国男足在12强赛的生死之战将打响,如果赢不了乌兹别克斯坦,那就可以提前回家了。这场生死之战难度极大,里皮会选择一批怎样的球员值得关注,近段时间,不少国脚和边缘国脚、包括年轻球员纷纷爆发,不得不期待最新一期的国足名单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里皮高兴

  在之前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上,马达洛尼担任主教练的U22中国队表现不错。马达洛尼就表示,为培养年轻球员成长,国足十二强赛最后一个主场将会有U22球员进入大名单,正是在这样的刺激下,不少年轻球员就踢出了自己的风采,需要注意的是,本轮20名U23球员平均出场时间71.95分钟,创造了开赛以来的记录。

  

新星冒尖

  也就是说,U23年轻球员已经在慢慢接班,虽然是依靠新政这个平台,但是不少人也的确抓住了这次良机,包括黄政宇、张修维、郑达伦、巴顿等人都获得了好评,认为有进入国家队的水准,其他像是更年轻的杨立瑜、徐骏敏、高天意等昔日“走过场”的球员也都慢慢开始稳定出场时间,这是可喜的现象,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里皮想最后一搏,他的名单或许会制造一个“大新闻”。

  当然,临近生死战,国脚们的表现同样不错,进攻端的于汉超、郜林、武磊、肖智等都是状态不错,而中场位置的张稀哲、蒿俊闵、郑智等人近段时间依然一如既往地稳定,后防线姜至鹏、张琳芃等球员也没有再受到批评声音,他们迎来了最好的状态,门将位置颜骏凌更是走出了低迷。

  边缘国脚同样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球员,富力的唐淼、鲁能的戴琳、华夏的张呈栋,甚至包括力帆的彭欣力,亚泰的谭龙都是明显涨球了。吴兴涵、李磊、卢琳、赵旭日等人也在用出色的表现期待打动里皮,这是一个可喜的现象,相信这一段中超比赛后,真正专注比赛,有实力的球员已经把状态调整到了最好,就等里皮的召唤了。

  俗话说不破不立,中国男足12强赛机会虽然不多了,但未来依然任重道远,里皮会选择在这个时间,对名单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换血”吗?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