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宋庆龄杯”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友谊赛落幕

2017-08-12 10:34:10|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卢倩桦):2017年“宋庆龄杯”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友谊赛11日在位于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的中国足球学校落幕。中国A队、泰国队和老挝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柬埔寨队获得公平竞赛奖。

  这次友谊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与中国-东盟中心共同主办,历时五天。来自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的8支球队和2支中国球队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事期间还举行了青年联欢、文化参访等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据悉,比赛结束后,小球员们将到北京继续访问中国的行程。他们将游览故宫,参观北京宋庆龄故居等地。

  来自东盟国家的小球员表示,第一次走出国门参加比赛的经历令人难忘,不仅让自己享受了足球带来的快乐,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更是让自己受益匪浅,回国后一定要把这些美好回忆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