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来到德国最爱吃布丁 已为联赛做好准备

2017-08-12 10:04: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有些人只知道听饶舌音乐,其他人则仰望天堂。耶博阿曾经如此形容约克夏郡的那些爱吃布丁的胖子,但是在云达不莱梅的借将张玉宁首场重要比赛之前,应该怎么评价他?

张玉宁表示自从到德国后最爱布丁

  “我经常会吃两三个有糖的布丁,”这位中国前锋最近对德国《图片报》说,“我之前从来没发现,但是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太爱这种食物了!”

  在欧洲最受欢迎的甜点驱动下,张玉宁在不莱梅的表现极为出色。现年20岁的他已近在季前赛里为绿白军团攻入了两球,凭借这种发挥,他已经证明自己的转会并非只是一次营销事件。

  “人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这位从西布朗租借而来的小伙子说,“我在不莱梅感到很舒服,这是最重要的。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想要尽可能多地比赛,打进很多进球。我已经为德甲做好了准备。”

  张玉宁在季前赛鼓舞人心的表现将会大大帮助他在德甲征战目标的实现,不过他也十分希望熟悉场外关于德国的一切,这样也或许能够加快这位前维特塞球员在威悉球场的适应速度。

  “我上了一些德语课,”他用流利的英语说道,“我可以说‘你好’或者那种基础的对话。在这个语言里,发音是最困难的一部分,但是我正在学习。我有时会四处走走,我正在布置我的房子,所以经常去梅地亚家电超市和宜家去买东西。”

  学习新语言,布置新公寓,还有最终目标——德甲联赛,这些都是年轻的张玉宁要做的。蒿俊闵(沙尔克04),邵佳一(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和杨晨(法兰克福)是至今仅有的几位效力过德甲联赛的中国球员,但是德甲第五位中国人即将走上台前。这对于不莱梅和中国足球来说都是好消息,另外对于布丁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也是重大的利好。(来源:德甲官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