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挖迪马利亚获梅西首肯 天使已无反红蓝条款

2017-08-12 11:04:3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巴塞罗那需要打破队内转会纪录引进内马尔的超级替身!”在内马尔被巴黎以2.22亿欧元违约金强行挖走之后,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工作重点便如上述口号所言。但寻找内马尔替身的工作十分艰辛,巴塞罗那在转会市场上四处碰壁,如今,球队的引援名单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迪马利亚。

  在巴塞罗那失去内马尔之后,红蓝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尝尽了失败的苦果。尤文图斯超新星迪巴拉改穿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与多特蒙德就妖星奥斯曼-登贝莱的谈判最终以“报价无法匹配球员价值”为由被拒绝,利物浦王牌库蒂尼奥尽管递交了转会申请,但红军的态度则十分强硬:不卖。好在加泰罗尼亚豪门还有其他选项,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球星迪马利亚。

  《马卡报》最新消息称,迪马利亚成为了巴塞罗那引援的新选项。该报透露,迪马利亚与巴黎主帅埃梅里之间早已产生不和,法甲土豪在进攻线上球星众多,在内马尔来到王子公园球场之后,大巴黎会允许迪马利亚离队。

  《马卡报》称,巴塞罗那当家球星梅西非常赞成球队引进现年29岁的阿根廷魔翼迪马利亚,他非常乐意与迪马利亚一同驰骋绿茵场。曾效力于皇马的迪马利亚2014年离开伯纳乌,天使转会曼联时的合同中存在着“反巴萨条款”:若迪马利亚在2015年从曼联转会巴萨,皇马将收到5000万欧元的赔偿金,2016年则为4000万,此后直到2019年为3000万。但如今迪马利亚早已离开曼联,该条款已经失效,因此迪马利亚加盟巴塞罗那并不会因此受到阻挠。

  但巴塞罗那不得不面对的最大困难在于,大巴黎在花费了2.22亿欧元违约金夺走内马尔之后,两队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那么,巴黎又会在迪马利亚的交易中从巴萨手中夺回多少资金呢?

标签:巴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