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簿公堂!曝DC已控告蓝军 孔蒂认怂:卫冕难成功

2017-08-12 11:29:4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迭戈-科斯塔已经将切尔西俱乐部告上了法庭。今夏,孔蒂告知科斯塔不在球队的计划内,并拒绝科斯塔归队。科斯塔只能继续在外度假。另外,孔蒂直言新赛季卫冕的目标太难了,他承认球队的阵容不够强大。

  大概半个月前,科斯塔曾让律师警告过切尔西。当时,科斯塔控诉切尔西俱乐部的做法缺乏尊重,且不遵循合同的规定。科斯塔和切尔西的合同尚未结束,孔蒂却拒绝让其归队。孔蒂早就看科斯塔不爽,在冬窗就做出要清洗他的决定。如今,孔蒂冒着自身下课的风险也要把科斯塔弄走。

  科斯塔并非善茬,他不会轻易的向孔蒂低头。他已经向法院提出了自己的诉求,接下来切尔西俱乐部得派人参加法院的庭审,除非切尔西能和科斯塔提前在私下把解决问题了。科斯塔的律师要求切尔西赶紧放科斯塔走人,而且科斯塔称他只愿去马竞。马竞也是个麻烦的主,他们不愿出高价买科斯塔,想乘机宰切尔西一笔。

  没人知道科斯塔的未来会是怎样的。离夏窗关闭还有20天时间,科斯塔究竟是留队还是去马竞坐球监?孔蒂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科斯塔。“我也不清楚,目前没有新的消息。”孔蒂表示。切尔西发言人也强调:“这事目前没什么好说的。”

  被孔蒂一番折腾后,切尔西的阵容已经大不如前。目前,切尔西一队人数明显偏少。今天凌晨,切尔西宣布将小将贝克外租出去,这样一来,切尔西的中场(后腰)就只剩三个人了,分别是坎特、巴卡约科以及小法。孔蒂是真的遇到大麻烦了,让这样的切尔西去卫冕?真是太难了。《太阳报》称孔蒂估计很难凑齐首轮的18人大名单。

  “说实话,如果只考虑纸面实力的话,切尔西确实不是最强的。他们都认为切尔西不是夺冠热门,这是正确的。”孔蒂表示。当曼城曼联在大肆引援且实力得到明显提升的情况下,切尔西却陷入困境之中,内斗、引援不力、老板离婚、高层和主帅失和……

  当被问起他为何对切尔西的前景不够乐观的时候,孔蒂生气了:“为什么?我已经回答了很多次这样的问题,我不想再说了。”此前,孔蒂曾公开表示切尔西还需要买人。今夏,他最想买的是卢卡库,但被曼联给截胡,最后只能买来莫拉塔。

  当然,孔蒂拒绝提前缴枪,他用切尔西上赛季的情况来鼓励弟子。“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没人相信切尔西会夺冠。这赛季,又是这样的情况。”

  “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总是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再次重复一点,这样的压力是正常的,重要的是你得正确面对这样的压力。你可以大笑,也可以不语,这都无所谓,重要的是你得有自己处理压力的一套方法。我刚和球队续约,我将付出120%的努力。”孔蒂表示。

标签:切尔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