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30分0犯规郭少仍不满:首战的5犯给这场两该多好

2017-08-12 09:27:1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昨天晚上,中国男篮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92-67大胜卡塔尔队,郭艾伦贡献30分4个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没有一次犯规。

  “涨知识了,所以今天一次犯规都没有,上场球的犯规给今天两次该多好。”郭艾伦在微博上说道

  没有炫耀自己刚刚创造的个人国家队纪录,郭艾伦仍对首战菲律宾的5犯离场难以释怀。

  “向前看,期待更好的你”、“过去就过去吧,加油,艾伦大神!”网友留言道安慰郭艾伦忘掉过去,“你是最棒的”、“大腿伦”、“暴躁伦,表骄傲”、“今天6了啊!”、更多的球迷则把赞扬送给了偶像。

  首战菲律宾,郭艾伦一开始就饱受犯规困扰,不到半场就身背4次犯规,下半场他带队在最多时落后17分的中国队疯狂追分,曾一度反超对手3分,不过,在剩下4分53秒时,郭艾伦在一次拼抢中犯规,被罚下场,男篮再次陷入被动,最终输给对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