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城从来都是热门 我的压力不比去年大

2017-08-12 09:39:1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里,瓜迪奥拉没能率领球队赢得哪怕一座冠军奖杯,对于蓝月亮来说,这当然是一个糟糕的成绩。2017/18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拉开了战幕,瓜迪奥拉明确表示,自己目前所承受的压力,并不比上个赛季更大。

  

  今夏瓜迪奥拉的引援金额很大

  上赛季,曼城仅获英超第3名,他们落后于冠军得主切尔西的差距,高达15分之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曼城已经花掉了大约2亿英镑用于引进新援,考虑到球队的整体实力,很多媒体、评论人士都已经将蓝月亮视为是新赛季英超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当地时间本周六,曼城将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升班马布莱顿,瓜迪奥拉明确表示,他并没有感受到任何额外的压力。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瓜迪奥拉说道:“上赛季我们也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但是最终的结果,是切尔西领先于我们15分夺得了冠军奖杯。实际上,从去年夏天我以曼城主帅身份召开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开始,我的球队就是热门,目前这一状况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一年之前,我便对曼城的前景充满了信心,现在同样是如此。”

  当被问及“是否正在承受更大的压力”这一话题时,瓜迪奥拉回答道:“在我看来并没有,我认为自己目前所承受的压力,与一年之前没有任何的两样。新赛季曼城的终极目标,是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并最终夺得几项重量级赛事的冠军奖杯。实际上,从担任曼城主帅的第一秒钟开始,外界就已经将我的球队视为是争冠热门了,因此我们必须学会应对这样的压力。当然,只有当一个赛季结束之后,我们才会真正明白,这个赛季到底有多困难。”

标签:瓜迪奥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