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8岁小将正式签约巴西博塔弗戈足球俱乐部

2017-08-12 10:40:50|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代表巴西俱乐部少年队从意大利参赛归来的巫林峰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郭昊):7月16日,由河北精英足球俱乐部选赴巴西进行训练的18岁小将巫林峰,与巴西圣保罗博塔弗戈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为期两年的职业合同。在近日顺利获得巴西劳工证后,巫林峰将在博塔弗戈俱乐部正式开启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

  年仅18岁的巫林峰在巴西训练生活了四年,是巴西业内普遍看好的“希望之星”。他曾于2014年入选并代表巴西俱乐部少年队参加了在意大利举行的“拉齐奥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该项赛事中他贡献四次助攻,荣膺队内“助攻王”,为队伍取得该项赛事第三名立下了汗马功劳,并就此在巴西足坛崭露头角。

  在得知自己即将成为职业球员的消息后,巫林峰十分兴奋。他表示,能在自己刚满18岁的时候就和巴西的足球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他非常高兴,他感谢将自己送到巴西来学习的河北精英集团,并表示自己会好好珍惜在巴西的每一天,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在赛场上打出中国人的气势。

  作为一直伴随巫林峰成长的河北精英集团巴西青训队领队的陈小东,对于巫林峰这次的入选并不感到意外。他表示,巫林峰这个球员聪明好学,有灵性,而且他能很好的融入巴西的足球环境中,和初到巴西的时候相比,巫林峰进步非常大。陈小东教练希望巫林峰今后在巴西能更加努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学会踢球,学会做人,并把巴西先进的足球技术和理念学到手,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